reflection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其实已经好久没有那属於自己的时间了。。。 都忘了以前的日子是怎么过得?今天所记下来的感想,也只想给自己一点空间去回想那天真无烦恼的罗蜜欧。

 一个人的脾气,是自己控制的吗?一个人的改变,会是好事吗?未来很遥远。。。 虽然人家常说,日子再难过还是得走下去。我是再走,但我的脚步已不知该快或慢。 因为我怕自己会有一天失去自己。。。 

读了以上写的东西,觉得很无聊。干吗把自己写到好像失败者。其实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写之前也没去想过。。。 可能这就是我胆小的一面。 

我好想那些疼爱过我的人。。。
可惜好的东西只来一次,珍惜所拥有的现在。

🙂

5 thoughts on “reflection

  1. you may not know that somewhere in this world, a few people are waiting for you to realise your dream, waiting for you to achieve what you want (if your dream is the same as what i thought of) and they’re actually noticing you all around. So, do not give up and gambatte neh! ^_^

  2. 人生的道路一定会有很多波折的,每个人都会有跌到的时候,可是最重要的是可以跌倒后再度爬起来。。 因为每次我们爬起来时,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不要怕以后的你会变得怎样,因为,你永远会是你自己。坚信自己的信念就不会失去自我。。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