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后

现在正在排练中。。。明天就是大决赛了!心里是又兴奋又难舍。三个月的训练就是为了明晚。虽然人们都说得不得冠军不重要但老实讲,大家走了这么远也是为了能看到成绩。我这几天为了大决赛的准备而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真不因该啊。。。可能是媒体和观众都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我觉得我有那个必要把自己的本份做到最好。自己也因此不断把压力往自己扔。。。

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很少,因为还记得四个月前来试镜的我只想被入围20强。那我就满足了:)所以能走到这里我因该知足了!

这三个月来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看到很多真心支持我的朋友当然不忘了我的支持者。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我才有勇气继续往前走。所以真的谢谢你们了!

明天我一定要把我最轻松和自然的一面呈现出来!

明天过后的我会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呢?

6 thoughts on “明天过后

  1. I believed all your supporters would agree that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at the finals!
    None of them would be disappointed coz u did your best! jiayou!

  2. i believe you really did your very best… jiayou in everything you do ! u will have a chance ,dont worry so much and enjoy your trip ^^^

  3. 嗨罗密欧,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我其实有很多话想跟你分享~

    我晓得你之前曾说过,你会更新你的部落格
    大家就是彼此忙着在facebook, Twitter还有新浪微博互相联系,
    就是忘了自己的部落格了,
    我也好久没写部落了

    在我看到你这篇心里感受时,写出来的你的心声,
    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们看到了~
    你千万不要灰心或倒下去….

    虽然赛果不是我们想象中或预料到的
    毕竟你已经尽了力,我们有眼睛,可以看到你真的很努力去尝试每个角色,
    你在当晚的表演,表现,要是我们是评判的话,会给你很高分
    我觉得你外型就已经占了优势,够高,舞跳的也很不错,
    笑容迷人也是原因之一,还有演技,你真的把角色演饰的很好,
    还被你给逗笑了~ ^^

    我们感到抱歉的是可能你是大热门,很多人都看好你,
    我们身为你的支持者当然也希望你能夺得冠军荣衔
    想不到我们会带给你压力,我们真的很过意不去….. 😥

    即使得不到,你也不要气馁,
    我们还是会继续在你的身边支持你到底
    现在才是真正开始,你还年轻嘛~
    大好前途等着你….
    我们觉得你是将来的明日之星,可塑之才!^^

    感谢你第一时间,跟我们分享你的快乐~
    罗密欧,不要轻易被打倒, 不要被媒体不实的报道给气炸
    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们相信你是怎样一个人就好
    总有一天, 大家都会认同你的~

    希望你在这个行业继续加油,我们对你100%有信心!^^

    p/s: 我想你应该猜到我是谁了吧~哈哈: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