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

倪安东 散场的拥抱

开工也接近一个月了,很多人都问我还习惯吗? 其实我还蛮习惯的,可能是因为之前有拍过戏所以对于整个拍摄运作还算熟悉。唯一不习惯的是时间方面,很多时候都要很早起再加上时间也不固定。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这样的生活:)

第一部戏就和这么多知名的艺人合作我因该说我是幸运的。尤其是我这两位导演,他们对我很有耐心也和我讲解了一些演戏的技巧! 听了和谈的最多因该就是和Elvin,听了他5年前和5年后的感想,我可以说有被他的话而激发了对于演艺这个行业!:)

有人和我说过这一行不是你选观众而是观众选你,以后的路虽然很难预料但至少此刻的心情是信心满满的!

如果将来遇到什么困难或波折,希望今天写的着一些。。。可以会是我以后找回信心的一页:)

华人新年就快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和才华新秀们也会和大家在牛车水见,所以记得要收看8频道的《金兔呈祥喜迎春》!

3 thoughts on “演艺

  1. 我也喜欢这首歌!好听喔。。哈哈。希望你会很快得到观众的认同,祝你的演艺事业 “兔“飞猛进!期待警微天职哦 =))

  2. 羅密歐﹐寫得真好!^^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看好你能大紅大紫的~
    最重要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輕易放棄~
    加油!!

    也祝你“兔年行大運﹐財源滾滾﹐演藝事業順順利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