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葬礼!

大家好,最近有一点小忙所以就没更新我的blog。其实忙是好事,不是吗?我还挺希望自己能一直忙下去!至少我忙得开心=)

前几天刚“出席”自己在戏里的葬礼!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遗照在罗厘车头前,那种感觉还真有点不自在。。。我哥还说我有毛病,去看这种东西!哈哈。。。我反而觉得有趣,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席自己的葬礼吗!LOLx


和大家分享一段警车追匪徒的影片!哇,那天是刺激的咯!和坐过山车没什么分别。哈哈!

昨天是我在《PK爱情》录影的第一天!感觉很好,至少和Silver的默契都不错=)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虽然下午下了一场雨延误了一些时间但还好最后都顺利拍完!

Silver在偷拍!!!
ASH的疯狂粉丝!!!!StudioWu的Dance Instructors也来帮忙。谢谢Yutaki老师!!!

记得4月4日 XINMSN独家首播!!!

4 thoughts on “PK/葬礼!

  1. 参与的演员有我、黄靖伦 、徐鸣杰、谢宏辉、马艺瑄、陈欣淇、曾詠霖、洪子惠、仲璇、王禄江和谢韵仪。

    官方网:http://entertainment.xin.msn.com/zh/lets-play-love/default.asp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