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与镜头之间。。。

我喜欢摄影。

摄影,让我学会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简单的世界经过焦距的调整,呈现不同的视角。

镜头里面的世界,无声胜有声。

我喜欢大自然,所以用镜头纳入大自然最美丽的景象。

我喜欢把作品放上网路给大家看。这就像演戏一样,演戏需要观众; 拍照,也需要观众的回响。

对我来说,拍照是一个人的活动,拍照的时候,我不需要娱乐别人,我拥有的是属于自己的完整世界。

我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一个人拍照,一个人走走看看。

我不孤单,我喜欢让眼睛忙碌地游走在真实与镜头之间,所见所闻激活我的灵感,激发我的创意。

一个人的视界,一样精彩!

用心感受,用XIN体验

3 thoughts on “真实与镜头之间。。。

  1. I love taking photos too:) “对我来说,拍照是一个人的活动,拍照的时候,我不需要娱乐别人,我拥有的是属于自己的完整世界。”
    I agree with you! Hope to take photos with you one day! Jia You!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