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虽然我常常说做人要乐观要开心,不过如果没有伤心就不会有开心。我们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有起有落。有时候事情的发生也不再我们的掌控之中。

最近就和一位朋友谈心,她对我说了声谢谢。谢谢我主动和她分享我的心情因为她觉得我不爱表达所以很难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爱表达因为我觉得没那个必要,也可能是不喜欢被同情吧。所以我非常意外因为有一班人原来这么关心我。。。

最近我的兔子也不幸的离开了,我的粉丝也担心我难过所以每人写了一些鼓励的话把它弄成一本小册子。读了过后感到非常感动,眼眶也不自觉地湿了。不是因为我想到它的离去而是因为我有一班这么体贴这么关心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



这两天的活动也让我有机会见到大家。今天也遇到一位粉丝,第一次碰面她就哭了。还真让我不知所措。哈哈要我不忘记她都难!谢谢你们这么掏心掏肺为我付出的一切,不管是Facebook或Twitter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都看到了。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你们失望。下面就把这首歌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