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战!

休息也有一阵子了,再过不久就要为新剧《最火搭档2》而忙碌了。 对这一次的机会感到兴奋,因为监制/戏剧组给了我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机会得来不容易但对于自己还是抱了一点小担心。我虽不悲观但对于自己的能力我有分寸,我只能说我会尽力把每个角色做好。我要证明给自己我是能做到的! 🙂

今天遇到了一位监制,她的一番话就像打了一支强心针。原来休息还真能让一个人走更长远的路。希望这一路能走得精彩。

傅宏博–将在明年三月和大家见面。


陳勢安 / 天后

One thought on “自我挑战!

Leave a Reply

